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gon R先行者?SUZUKI A-Star Concept印度新德里車展搶先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3/2007)
字級設定:
 
A-Star Concept將於印度新德里車展搶先問世,明年三月也將登上日內瓦車展。
 
這次,你的確要再次佩服AutoNet的神機妙算!早在去年第四季初時,我們便已搶先公佈了SUZUKI Wagon R第四代車型的問世消息,預計將於2008年9月推出第四代車型,經過一年的佈線追蹤後,終於在年底前,我們掌握到了最新動態!SUZUKI搶在印度新德里車展前,公佈了概念車型—A-Star Concept,這款概念車不僅極有可能成為日本Wagon R的先驅車型,也將再度肩負起SUZUKI全球戰略小車的重要任務。

 
會選擇印度首演,主要是因為印度為SUZUKI相當重要的市場,且未來A-Star Concept量產車型也將選擇於當地生產。
 
介紹A-Star Concept之前,我們再次為你介紹關於Wagon R此輕型車戰略地位,於日本當地市場中,目前已進入第三世代的Wagon R,為當地相當重要的輕型車款,而除了當地市場以外,SUZUKI也積極的藉由GM集團的全球佈線,將其推全球市場中,以台灣市場為例,銷售表現大紅大紫的Solio,也就是Wagon R的海外車型,不過由於SUZUKI原廠的安排下,日本境內為第三代車型,海外則為第二代車型。

而未來A-Star Concept此概念車型,將整合海內外資源,日本境內化身為第四代Wagon R車型,而於海外則預估接替目前SUZUKI Solio/Wagon R地位,也因此可說是SUZUKI旗下繼Swift、Grand Vitara、SX4、Splash之後,所推出的第五款全球戰略車。

這也意味著未來極有可能,藉由A-Star Concept量產車型的問世,讓日本境內與海外產品時程就此齊頭;不過在正式量產車型與產品計畫出爐前,仍有可能做最後的調整與定位。

再次回歸正題,A-Star Concept會選擇於印度新德里車展搶先登場,當然就是考量當地市場對於SUZUKI的重要地位,且除了SUZUKI品牌以外,MARUTI-SUZUKI也同樣於當地市場有著極高佔有率,因此為表對此市場的重視,特地將A-Star Concept的處女秀獻給了印度。

A-Star Concept未來量產車型,也將於印度當地生產,並確定外銷至歐洲當地,搭載一具1.0升直四汽油引擎,CO2排放量比同級車更低,具備世界級的超高水準,也將符合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因此在新德里車展之後,A-Star Concept也將登上明年的日內瓦車展。

目前A-Star Concept僅公佈外觀照片,關於細節部分尚未透露,我們也將為各位讀者繼續追蹤,以呈現第一手的最新消息。

 
A-Star Concept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代Wagon R先驅概念車,更是SUZUKI旗下第五款全球戰略車型。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