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 TOYOTA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冠軍隊伍參與JOLIN MV拍攝!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3/2007)
字級設定:
 
本次全國街舞大賽的冠軍隊伍除可得到高額獎金外,JOLIN從3組冠軍隊伍中,遴選一隊可以獲得JOLIN 新專輯中TOYOTA廣告曲”Let’s Move It”的MV拍攝機會。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暑假7~8月期間,舉辦「2007 TOYOTA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本次比賽計有來自全國各地超過200支街舞精英隊伍,先於北、中、南三區舉行初賽後,再於台北舉行決賽,各隊菁英經過近五小時激烈角逐, B-Boy3on3Battle賽、JOLIN創意舞蹈賽、動感排舞賽等3種舞蹈類型中,個別評選出前3名優勝隊伍。

本次決賽特別邀請時尚流行教主蔡依林(JOLIN)擔任評審成員之一,蔡依林亦親自上場示範演出精采街舞秀,曼妙動感的舞姿讓全場HIGH到最高。

本次全國街舞大賽的冠軍隊伍除可得到高額獎金外,JOLIN從3組冠軍隊伍中,遴選一隊可以獲得JOLIN 新專輯中TOYOTA廣告曲”Let’s Move It”的MV拍攝機會。這次脫穎而出的團體,是由4位小女生所組成JOLIN創意舞蹈賽中的冠軍隊伍。MV拍攝當天,這些脫穎而出的小小舞者們,使出渾身解數與JOLIN一起在MV中熱舞,面對鏡頭也絲毫不怯場的表演,讓JOLIN大讚:「很有專業舞者的架勢喔!」

而隨著JOLIN新專輯「特務J」的上市宣傳,此MV也即將在12月份各電視台強力放送,而藉著本次的配合,更讓TOYOTA街舞大賽增添一份趣味性及話題性。

TOYOTA廣告曲”Let’s Move It”的MV拍攝完成,為今年的街舞大賽劃下完美的句點,未來,TOYOTA也將續舉辦更盛大的街舞活動,為年輕族群盡開僻另一個可以一展身手的舞台,屆時也希望所有年輕朋友能再次共襄盛舉,共同體驗TOYOTA舞法小看的魅力。

   新聞列表(12/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