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LLC基金會捐贈四萬美元於耶誕佳節送愛心!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6/2007)
字級設定:
 
Kokomo原來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外海的一個小島,而以其命名的Kokomo Rescue Mission社福機構,成立於1953年,宗旨是以服務社會弱勢族群為目標!
 
「沒有人應該在聖誕節這個節日感到被遺棄或著是被放棄!」而這句話就是美國社福機構Kokomo Rescue Mission的宗旨之一。為了在這個倍感溫馨的節日,讓每個家庭都能感受到耶誕氣息,CHRYSLER LLC基金會日前捐贈了四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130萬元予該社福團體,讓更多的貧苦家庭能在這個節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Kokomo原來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外海的一個小島,而以其命名的Kokomo Rescue Mission社福機構,成立於1953年,宗旨是以服務社會弱勢族群為目標,CHRYSLER LLC基金會所捐助的善款將首先用於該社福團體所主導的一項〝The Red Ribbon Christmas Outreach〞紅緞帶計畫,這項計畫將幫助全美約八百個家庭,在這個值得感恩的節日中,獲得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禮物與實質的食物援助。

CHRYSLER LLC基金會自2004年起,便開始不斷的捐助善款或著是食物予Kokomo Rescue Mission社福機構。CHRYSLER LLC主管Brian Harlow表示:「CHRYSLER LLC在社會上以一個公民該盡的責任,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為社會盡分力,感到相當榮幸。」

Kokomo Rescue Mission執行董事Van C. Taylor則說道:「感謝社會善心人士鼎力相助,幫助紅緞帶計畫能開花結果,特別是CHRYSLER LLC基金會的慷慨解囊,幫助了超過八百個貧困家庭,能在白色耶誕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新聞列表(12/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