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華洋溢!RENAULT Megane dCi將於台北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6/2007)
字級設定:
 
台灣將率先全亞洲導入Megane dCi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
 
再過不久,2008年台北車展將於12月29日盛大開幕,受到國際原油價格波動影響,台灣地區正除於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全數飆破新台幣30元的氛圍當中,因而想要購車的消費者,莫不將其目光焦點鎖定環保、節能的柴油車款,以期能在高油價的年代裡,尋找屬於錢包的救贖。

 
RENAULT 1.9 dCi柴油引擎,搭載Bosch 最新的高壓共軌噴射裝置,透過高達 1,600bar的噴射壓力,燃油得以充分霧化以提高工作效率。
 
身為歐洲「經濟節能與生態科技」領導品牌的RENAULT車廠,經過總代理裕隆汽車的努力,將率先全亞洲導入Megane 1.9 dCi四門房車、Megane 1.9 dCi五門掀背,共兩輛dCi柴油車款,並且在2008年台北車展進行亞太首演;而台灣消費者期待的七人座柴油休旅車款-Grand Scenic dCi,在與法國原廠積極爭取下,確定將於台北車展之後,與台灣消費者近距離接觸。

RENAULT dCi turbo柴油引擎,動力科技車展首演

RENAULT 1.9 dCi柴油引擎,搭載Bosch 最新的高壓共軌噴射裝置,透過高達 1,600bar的噴射壓力,燃油得以充分霧化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馬力達到與同排氣量相同的130hp/4000rpm,而且高達30.7kgm的峰值扭力,更從引擎轉速2000rpm便可全數釋放,使其動力輸出超越同級車23.8%,油耗表現更遠遠超越國產日系小車9.5%。

RENAULT dCi與M-BENZ CDI共軌柴油引擎同步採用Bosch最新高壓共軌噴射裝置,高達 1,600bar噴射壓力,讓每一滴燃油得以完全霧化燃燒,不僅引擎性能可有效發揮,而油耗表現更遠勝同級車款;在DPF碳微粒過濾器加持之下,更可有效抑制99.9%污染物排放,達到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5g/km的優異排放表現(Euro 4訂定的標準為25g/km)。此外, 1.9 dCi柴油引擎每年在西歐銷售量超過100萬輛,堪稱 RENAULT 在歐洲最暢銷的柴油引擎,可靠度高、故障率低,而這也代表未來台灣車主在維修費用上將大幅降低。

熱愛汽車的您,屆時不妨親自前往台北車展,dCi柴油車款的獨特魅力!

 
Megane五門掀背,搭載 1.9升dCi共軌柴油引擎。
 
 
最大馬力達到與同排氣量相同的130hp/4000rpm,而且高達30.7kgm的峰值扭力,更從引擎轉速2000rpm便可全數釋放。
 
 
Megane四門房車,搭載 1.9升dCi共軌柴油引擎。
 
 
屆時不妨親自前往台北車展,親身體驗dCi柴油車款的獨特魅力!
 

   新聞列表(12/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