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e Coral巡迴演唱,FORD Transit一路陪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07)
字級設定:
 
The Coral巡迴演唱,決定要FORD Transit陪伴!
 
隨性的創作…滿足自我追尋搖滾樂的沉溺…不拘泥既有形式的生活方式,這就是garage搖滾音樂的最佳寫真;從車庫中簡單排練相互玩樂所創造出的garage搖滾音樂,也成為了搖滾音樂重要的類型之一;2000年後開始崛起的garage搖滾音樂,成就了不少的知名樂團,目前英國當紅的The Coral,就是最佳例子之一!

看中FORD Transit的大肚量

2002年推出第一張專輯的The Coral樂團,為了即將推出的第五張專輯做宣傳與巡迴演唱,找上了FORD最新Transit作為代步車,那大肚量的車室空間,當然就是The Coral南征北討的最佳坐駕囉!

此次The Coral選定Transit Double Cab-in-Van (DCIV)車型,可提供六人座空間,除了剛好讓The Coral成員滿載以外,多出的大空間還可裝下The Coral各自的樂器,展現出最佳的機能性。將於今年四月推出第五張專輯的The Coral樂團,此張專輯由Deltasonic唱片公司製作,由Sony BMG所負責發行。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