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佳車款AUDI A3、A6、Q7是大贏家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2/2007)
字級設定:
知名汽車雜誌「Auto Motor and Sport」的讀者,在經過一連串激烈的投票後,AUDI成為最大贏家。旗下A3、A6、和Q7,分別獲選為隸屬款式中最佳車款的殊榮。這次投票結果,讓AUDI蟬聯汽車市場最受重視的讀者表決冠軍寶座。

不過,AUDI Q7卻是這次比賽中的新手,雖然競爭相當激烈,但是Q7卻依舊奪得了得票率最高的獎項。這樣的結果,為SUV車款帶來了全新的標準。Q7是AUDI推出的第一台SUV,除了擁有優異的越野表現、性格鮮明的外觀,品質更是令許多車主稱讚不已。

Q7不只在該雜誌讀者眼中成就非凡,消費者市場對AUDI Q7也是好評不斷。至於高級房車的贏家AUDI A6,已連續兩年在德國蟬聯銷售冠軍。而A3更是小型車系列的常勝軍,已經獲得該雜誌讀者三年的青睞。AUDI在A3身上,證明想要將高級房車的標準帶入小型車中,是絕對可行的。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