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請客祭,幫你實現買車的雙重快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02/2007)
字級設定: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MAZDA全車系的支持與愛用,MAZDA Taiwan從去年12月16日起至今年的2月7日,特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回饋活動,接連八週讓你好禮帶著走,好車開回家!來店賞車週週抽熱門遊戲主機SONY PS3、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就有機會抽中動感房車Mazda 3 1.6!活動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公佈最新的中獎名單,並刊登於週六各大報紙。預計活動期間會送出80台SONY PS3、8台Mazda 3 1.6!讓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陪大家歡送歲末、喜迎新春!

而這週抽到Mazda 3 1.6,享受雙重快感的幸運得主是張芳怡小姐,而10位SONY PS3的幸運得主分別為蔡惠婷、王意華、潘鍶瑩、林翠慧、徐韻諒、許雅婷、林素惠、鐘啟仁、李立蘭、王玉婷等人,以上得主恭喜他們了。

若說到MAZDA現在的當家跑車,則非RX-8莫屬!那可是MAZDA的目前最自豪、驕傲的車款!RX-8不僅是MAZDA現在的當家跑車,更是當今世上唯一現行銷售的轉子引擎車款! RX-8不僅搭載MAZDA獨步全球且引以為傲的雙轉子引擎,更在僅1300cc的排氣量之下,輸出191hp/7000rpm的馬力,以及22.4kgm/5000rpm的扭力,是另一種極致的性能展現!而RX-8低重心輕量化的引擎配置也較以往的引擎輕了30%,再加上前後50:50的優異配重,以及懸吊系統採用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設定之下,讓駕駛者不論對RX-8動力表現,亦或是操控方面皆得心應手,讚不絕口!

MAZDA RX-8除了以高性能的雙轉子引擎為最大的特點之外,RX-8車室內也可聞到濃厚的日系性能風格!不管是桶型座椅、紅黑雙色內裝、三環式儀表板、BOSE音響系統……等等,讓人坐上RX-8,就不禁對RX-8的日性能內裝風格深深著迷!而且RX-8還有寬敞的四人座位與對開式車門的設計,這也是傳統跑車所沒有的設計,再加上2700mm的長軸距,就跑車而言, RX-8造就了寬敞舒適的空間!如此兼具性能與實用性質的跑車,是目前跑車界少見的例子。你,又怎能錯過RX-8這款MAZDA獨步全球的性能旗艦呢?

想要同時享受買車的雙重性能快感嗎?快去MAZDA展示間吧!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