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車-NISSAN北美全尺碼皮卡SUV家族變臉換心?
AUTONET記者:明以(02/02/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小改款Armada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NISSAN北美總部將在即將到來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再度發表數款新車!

 
2008年式小改款Pathfinder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數年前才重新建立的NISSAN北美全尺碼休閒貨卡與SUV車系,將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一口氣發表包括Frontier-Pathfinder與Titan-Armada兩大車系的2008年式小改款家族,這同時也將對於當地其他競爭對手造成些許的壓力!

首先,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全尺碼LSUV旗艦Armada,將具備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而且LE以上車款也將配置全新款式的原廠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並且增列可以上鎖的手套箱,以及音響名廠BOSE專屬打造的頂級大功率CD音響系統,除了可以播放MP3格式的音樂軟體之外,更可以選配大容量的硬碟儲存播放系統,當然後座獨立控制影音娛樂系統也在配備清單中,而且也將首度出現第三排座椅的電動控制介面。

此外,身為北美中型貨卡/越野SUV家族主力的Frontier-Pathfinder小改款車系,除了也將在外觀造型上進行修改外,更增添來自Titan-Armada車系的頂級5.6升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315hp的水準,而且也將在中階以上車款配置倒車攝影機等配備,LE以上車款更僵配備包括藍牙無線通訊系統與硬碟音樂播放系統等裝備。

而在北美NISSAN頂級的休閒貨卡Titan車系上,原廠將於長軸頂級版本增列稱為 PRO-4X的越野勁裝版,增加許多越野專用的車身套件,還有後軸差素器等配置,而且也具備同級對手中最大的140公升油桶,提供優異的長途行車續航力。


 
2008年式小改款Titan
 

   新聞列表(02/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