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Cervo像巴魯坦星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7)
字級設定:
對鹹蛋超人有研究的動漫迷應該清楚,鹹蛋超人的最佳好敵手只有一名,那就是宇宙忍者巴魯坦星人,看起來非善類,頭就如同大剪刀,邪惡兇殘居怪獸之冠;然而2006年問世的SUZUKI新輕型車Cervo竟然和巴魯坦星人有關係,難倒是外星怪獸的技術嗎?

根據日本媒體對SUZUKI Cervo的調查,高達九成的民眾認為這輛輕型車長得很邪惡,與巴魯坦星人很像,感覺上就是外星人的基本座駕,身為五年級的我,看到有這樣的比喻覺得相當有趣,因為Cervo的頭燈組確實有點邪惡,好像心懷不軌的樣子。

倘若日本SUZUKI原廠設計師看到民眾對Cervo有如此看法,肯定會哭笑不得。不過我有疑問的是,這群造型師搞不好有參考鹹蛋超人,不然怎麼會這麼巧,車頭竟然會與巴魯坦星人這麼神似。

其實放眼周遭的汽車,或多或少都有卡通人物的影子,動漫迷有空的話不妨仔細觀察,因為外星人就在你身邊!




   新聞列表(02/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