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購買CHRYSLER Group,MAGNA STEYRY出線機率高
AUTONET記者:Trista(04/03/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加拿大-奧地利工業集團MAGNA STEYR有意收購CHYSLER,近傳出最新消息MAGNA STEYR有意以47億美元購買CHRYSLER,將成為目前出價最高的的廠商。

根據MAGNA STEYR的收購計畫,MAGNA STEYR和美國另一家私募基金公司共同出資47億美元,MAGNA STEYR則擁有大約20%至25%的CHRYSLER股份,主要負責經營工廠和生產車輛;不過目前MAGNA STEYR並不願證實這項計畫,僅表示MAGNA STEYR非常關注CHRYSLER的未來動向,因為DAIMLER CHRYSLER是MAGNA STEYR的最大客戶。

之前也曾傳出GM有意願購買CHRYSLER,據消息指出,GM於今年1月份向DAIMLER CHRYSLER提出過一份收購計劃,GM收購計劃包含三個部分,但是其中不包括支付DAIMLER CHRYSLER任何現金,而且GM願意和DAIMLER CHRYSLER交換的股份不超過10%;GM旗下品牌多達13個,而且GM目前自身的狀況似乎還不適合再經營其他品牌。

目前DAIMLER CHRYSLER集團表示不會將CHRYSLER分拆出售,至於最後誰會接手CHRYSLER?預計4月4日DAIMLER CHRYSLER集團在德國柏林召開股東大會,將會有最終結果!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