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首度冠名贊助SBK世界機車錦標賽!
AUTONET記者:明以(04/03/2007)
字級設定:
在積極重整集團資源之後,最近義大利FIAT集團可以說在車壇動作頻頻,不久前FIAT品牌宣布將與YAMAHA合作參加機車賽,結果不久後又傳出旗下的高級品牌ALFA ROMEO也將贊助SBK世界機車錦標賽!

在這場稱為 WSB Championship的世界機車錦標賽中,即日起該賽事將舉行共13場的比賽,而且首場比賽日前已經在英國Donington Park開跑,而ALFA ROMEO品牌首度與重機車名牌DUCATI合作,而且該場比賽大會的前導車更是一輛159 TI跑房車,也是該賽事的第一次!

這同時也是159 TI首度與英國消費者面對面接觸,這款新車也即將在當地發售,並且將包括19吋鍛造鋁圈,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及原廠專屬車身空力套件等列為標準配備,大幅提昇產品銷售的競爭力,以及對於車迷的吸引程度。

此外,159 TI車款在當地提供多款動力配置,包括排氣量2.2升汽油直JTS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85hp,還有頂級汽油動力旗艦的3.2升JTS版本,最大馬力更達到260hp,還有一款深獲歐洲消費者歡迎的柴油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的JTDM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更達到210hp的水準,不過要等到五月份才能夠在英國市場正式交車。

在這場SBK機車賽事中,159TI更成為參賽的DUCATI Xerox 999重機車的最佳伙伴,而且該廠隊所有公用車款也由ALFA ROMEO全額贊助!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