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的便利實用,讓人想趕快買回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2/2007)
字級設定:
 
Colt Plus,輕鬆滿足現代人生活上的便利需求。
 
小乖是一個同事的朋友,六年級後段班的她可是個摩登時尚的都會上班族,然而每天通勤擠公車,總是「漂漂亮亮出門,狼狽不堪到公司」,因此半年前就決心晉升為有車階級!然而,雖然市面上1.5~1.6升的車款她都有興趣,但很難有一款面面俱到的車適合她,直到前兩天,看到好朋友美玲才交車的MITSUBISHI Colt Plus之後,小乖不由得心動起來,因為總算找到一部能滿足她所有需求的車。

 
貼心的小配備,總帶給車主意外的驚喜。
 
在廣告公司擔任AE的小乖,與大學同窗四年的美玲是最好的朋友,前兩天美玲開著才剛上市的MITSUBISHI Colt Plus新車去找小乖,雖說是約小乖喝下午茶,其實也是想向小乖秀一下車,順便給她一些購車參考。當小乖見到Colt Plus時,馬上被那時尚都會又不失可愛的造型所吸引,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當然,美玲不忘向小乖介紹她最喜愛Colt Plus的三大絕活,還教小乖如何自己輕鬆操作這三大絕活,讓小乖直呼不可思議。美玲說,Colt Plus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是百萬級名車才有的高級配備,也可說是國產車的創舉;更重要的,遙控尾門不僅炫而且真的很實用。美玲輕按鑰匙上的按鍵兩下,尾門就緩緩升起,再按兩下尾門就慢慢關閉,小乖看到不由得想起自己在下雨天或滿手拿滿提案袋和資料時,每次上計程車總是手忙腳亂,倘若自己的車就能擁有這項配備,肯定能從容優雅地開啟後門置物。

對於喜歡逛賣場和傢俱傢飾店的美玲和小乖,Colt Plus的另兩大絕活:One touch快倒後座椅和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搭配後創造出來的空間變化,更是合用。美玲表示,以往開房車時,她都必須在後乘客座和行李廂兩邊跑來跑去,才能將座椅打平放置戰利品;有了Colt Plus,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拉尾廂內側的2個扳手,後座椅背就快速倒下,對女性車主而言,可是一點也不費力;至於最吸引小乖的,則是Colt Plus神奇的三段式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可以一下子將置物高度拉高到94cm,馬上變成放置盆栽、燈座等高大或長型物體的最佳空間。

當天美玲更順路載了小乖一程,途中將她很滿意的Colt Plus各項便利實用配備實際展示出來,讓小乖羨慕不已。「隨車速開啟的後視鏡不錯吧!而且我的車還有遙控中控鎖與電動摺疊後視鏡,只要下車時輕按鑰匙,後視鏡給就可以一併收起來,這樣不但防盜,還可以避免車子被撞」美玲很滿意的說。此外,以前美玲覺得自己的開車技術不太好,但現在的Colt Plus愛車,擁有前後駐車雷達和4.7米最小迴轉半徑,好停車又可避免小碰撞,「有這麼多便利又實用的配備,當然想趕快開回家囉!」美玲開心的表示。

而讓小乖印象深刻的,則是看了美玲表演的Colt Plus 32個置物空間,最特別的前乘客座椅墊下內藏置物空間與掛勾,可以將水桶包與提袋固定於此,雙層底板還可以多放一雙開車用的便鞋;此外,位於前乘客座椅背的掛勾,以及行李廂隔板下方可運用的小空間…等,也都能滿足車主的各種收納需求。再加上Colt Plus搭配頭燈自動關閉、前車速感應間歇可調式雨刷…等貼心配備,以及不錯的乘坐空間與好開順手,讓小乖和美玲道別後,心裡就決定買Colt Plus了!

幾天後,一輛嶄新的Colt Plus就停在小乖公司的停車場,車主是誰,相信大家都猜得到了。


 
前後乘坐空間寬敞而讓乘員無壓迫感。
 
 
32處置物空間,符合車主的各類收納需求。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