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祉車添生力軍!FORD Transit Taxibus報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6/2007)
字級設定:
在歐洲市場廣受歡迎,且身為歐洲FORD輕型商用車(LCV)主力的Transit又有新身分囉!這會兒他以福祉車的身分投身於英國Essex郡的公共服務醫療體系,而車名就喚為FORD Transit Taxibus!

FORD Transit Taxibus 以3500mm軸距並搭載柴油引擎版本的Transit為主,改裝成符合歐盟規範的M2層級的福祉車輛,車上寬敞的空間可配置可快速拆换的11人座位、並加裝約2.5公尺長的可攜式舷梯,可供輪椅及行動不方便的人們輕鬆上下車輛,是個貼心的設計。而英國Essex郡將會有35部FORD Transit Taxibus進駐當地公共醫療服務體系單位,以用作醫療用車、福祉車輛,以及教育體系的學校小巴士之用。

看來FORD Transit Taxibus會在英國Essex郡成為廣受歡迎的福祉車輛。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