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Transporter大小剛好成為英國的行動兒童圖書館
AUTONET記者:Trista(04/16/2007)
字級設定:
英國西薩克斯郡議會為了提供學齡前兒童新的教育服務,所以議會改裝VW Transporter成為一輛行動圖書館。

為了讓VW Transporter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所以換上全新且有特色的外觀,由知名插畫家Laurence和Catherine Anholt所設計,行動圖書館內有大約1500本圖畫書,以及小孩遊樂設施、小孩座椅、白板和展覽區,並且還有諮商區,幫助爸媽直接和專員面對面對談,為了小朋友上下車安全也提供活動式的安全樓梯,另外也備有嬰兒車等。

有這麼多設施,看來需要不少車輛空間,可是行動圖書館館員們只有一般駕照,所以需要較小、機能便利性,且好操控的車款,所以郡議會選上VW Transporter,一款小型廂型車,能夠輕易通過鄉間較小的車道,或者較小的停車格,同時卻又能運在大量的圖畫書與設施。

郡議會承諾要讓這項服務提供給更多西薩克斯郡的民眾,所以除了目前這輛行動圖書館外,郡議會已經另外再訂購兩輛VW Transporter,將幫助更多當地沒有實際硬體設備的地區,讓當地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可以接觸行動圖書館的服務。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