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滾動不息的輪子持續為你傳送千里─VOLVO重卡80載(一)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6/2007)
字級設定:
VOLVO 80歲了!一向被視為瑞典的驕傲國寶─VOLVO 80歲囉!這個由Assar Gabrielsson 與 Gustaf Larson這兩位在SKF瑞典軸承公司的同事,自1928年發表第一輛卡車產品─Series 1以來,轉眼間也快走過80個年頭了,時至今日VOLVO安全至上的造車理念,以及耐用有力的卡車系列產品,不只保護了眾多乘員的安全,也讓品牌的卡車自己成為眾多講求平穩迅速的運輸業第一首選!VOLVO在世界重卡車壇的地位可見一斑。


滾動不息的輪子品牌精神

「瑞典的鋼鐵產品應該比世界其他地方的產品還優秀!」「瑞典做出來的車應該其他國家製造的車還要棒!」在彼此相同的信念之下,VOLVO這個品牌就在Assar Gabrielsson 與 Gustaf Larson這兩位在SKF瑞典軸承公司的同事的合作下誕生於世上。而就如標題所示的,「滾動不息的輪子」是VOLVO的古拉丁文語意,不僅代表了VOLVO的品牌理念,而安全穩當的設計哲學更是VOLVO成立以來,所不曾改變的宗旨。所以時至今日不管是汽車也好,還是卡車也好,VOLVO一直給予人們十足的信賴感,而這也是VOLVO事業體會如此成功的原因。

專心一致地提供服務

自從VOLVO在1927年4月14日發表第一款汽車產品OV4以來,實用好開的形象便深植於人心,所以當隔年2月VOLVO推出第一台貨車作品─Series 1,便隨即搶購一空,隨著時代的演進到了今日,FH、FM、VN、VHD and VT系列底盤和9升~16升等級的柴油引擎,更是運輸業者採購公車、卡車、貨車...等大型車輛心目首選,而VOLVO集團雖在1999年將乘用車部門劃歸FORD集團所有,但也代表了VOLVO瑞典原廠更可專心的經營重卡事業,因此不僅在2006年發表瑞典VOLVO入主NISSAN重卡部門(UD),更發表了可輸出660hp馬力的16升柴油引擎,提供客戶更有力且安心的服務!

   新聞列表(04/16/2007)

讓滾動不息的輪子持續為你傳送千里─VOLVO重卡80載(End) 讓滾動不息的輪子持續為你傳送千里─VOLVO重卡80載(二)
讓滾動不息的輪子持續為你傳送千里─VOLVO重卡80載(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