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代SUZUKI Swift於2010年重返美國
AUTONET記者:Trista(04/16/2007)
字級設定:
2003年,SUZUKI汽車在東京車展推出一款電動硬頂敞篷概念車「Concept-S2」,後來這款車在2004年底正式量產,成為新一代Swift的接班人;在節省成本以及全球市場考量,SUZUKI首度在日本、歐洲、中國、印度等四大市場,同時開始生產這款令人關切的戰略小車。

但是在2003年之後,SUZUKI Swift似乎遺忘了美國這個汽車市場,曾經美國消費者還可以在美國當地輕易買到搭載三缸引擎的Swift,不過最近SUZUKI表示,下一代Swift將在2010年左右重返美國市場。

除了未來新一代的SUZUKI Swift外,預計2008年SX4也將於今年秋天在美國上市,至於SUZUKI Aerio旅行車則將在明年退出美國市場;SUZUKI將以NISSAN Frontier皮卡為基礎,明年在美國市場也將推出另一款新車。

SUZUKI美國市場行銷負責人Gene Brown表示,SUZUKI Swift在全球化市場式一款重要的戰略小車,所以SUZUKI打算把這款戰略小車在美國推出,SUZUKI Swift目前在歐洲及日本都有銷售,而下一代Swift將擴展市場至美國。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