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計畫投資開發中國柴油引擎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6/2007)
字級設定:
VW在三月底時曾提到過,要在中國推行節省油耗量的計劃,讓當地在成長的同時,也能同時兼顧到環保議題。現在這個計畫終於開始著手進行了!

目前計畫最主要的內容,就是VW將在未來幾年之間,於中國推出節能的柴油引擎,以此做為對抗全球暖化、空氣污染、以及能源枯竭等問題的首要必備條件之一。

根據VW初步的內部預測顯示,中國境內的柴油車款將會從2010年的5%,成長至2020年的66%。按照此比例下去計算,未來中國的柴油消耗量相當的驚人。無怪乎現在中國政府正積極投入生質柴油的開發工作中。

中國VW除了會全面展開柴油引擎的研發之外,對於其他使用到替代燃料技術的環保引擎,也同樣抱持著高度的興趣。今年前三個月,VW在中國的汽車銷售量超過二十萬量。正因如此,VW將會針對中國市場的開發戰略進行研究,顯示他們對這塊潛力無窮的新市場的重視。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