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車:BUICK Riviera概念展現PATAC功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7)
字級設定:
直屬於上海通用汽車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在過去數屆的上海國際車展中,都會推出自主設計的概念車款,不過在本屆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將推出一輛具備悠久歷史的BUICK Riviera概念轎跑車,而且匯聚了BUICK未來品牌的元素與精神!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由上海通用的PATAC打造的概念轎跑車,除了具有非凡意義之外,中文名稱更稱為「別克未來」,此外更巧妙融入了中國審美元素,而且這輛概念轎跑車更採用了前衛的鷗翼車門啟閉機制,在中西合璧的未來風格更添一筆科技氣息。

BUICK Riviera概念轎跑車在2007上海車展全球首發後,將陸續亮相在其他國際車展,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去年BUICK在中國內地年度新車銷售數量,已經超越美國本土,所以將來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在全球GM集團的設計研發體系,所扮演的地位將更形重要!


   新聞列表(04/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