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大台北服務據點再擴張!汐止展示中心新成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0/2007)
字級設定:
 
全新成立的汐止鉅賦展示中心斥資千萬打造。
 
由於近年來太古標達汽車經營VW品牌相當成功,創造出了優異的銷售佳績,為了服務更多喜愛VW品牌的消費者,經銷商展間的擴展成為了目前最重要課題;繼之前南港據點全新開幕之後,位於汐止的全新經銷商—鉅賦國際有限公司也隆重開幕,為大台北地區再添服務新據點。

 
VW汐止鉅賦展示中心佔地近200坪,全數符合VW德國最新展示中心規格。
 
台灣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旗下的經銷商鉅賦國際有限公司,近日斥資千萬元於汐止地區打造了全新服務據點,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中逆勢操作,藉由積極的擴點動作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的賞車環境,更代表VW對於進口車市場服務的企圖心與品牌價值的延伸。

VW汐止鉅賦展示中心佔地近200坪,百分百符合VW德國原廠最新展示中心規格的設計,運用挑高空間的立體規劃,營造多元化功能使用空間,讓展示區及顧客商談區更顯明亮及寬闊。此外亦供無線上網設備,不管是顧客賞車來訪或休憩,甚至洽談公事,均可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享受最高規格的禮遇;提供大台北地區消費者近距離體驗德國第一、感受新豪華主義風格的賞車環境。

VW汐止鉅賦展示中心將以高口碑的品牌形象、高規格的服務品質、高格調的賞車環境,提供每未來店賞車及購車消費者擁有不同層次的體驗與感受,坐享尊容賞車新體驗!此外歡靜此全新展示中心正式營運,即日起至五月底止,凡是至汐止鉅賦展示中心賞車的民眾,VW將會為你準備精美小禮物,與以一同歡慶開幕的喜悅。

VW汐止鉅賦展示中心資訊:
地點: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81號1樓之1(遠東世界中心)
電話:(02)2698-0808


 
顧客商談區相當明亮及寬闊。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