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Iosis設計魅力古今皆宜!經典車展登場機會濃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0/2007)
字級設定:
 
FORD Iosis曾於去年底到訪台灣。
 
車展中除了令人期待的新車型以外,一向被視為代表車廠未來發展方向的概念車款,同樣也是車迷所關注的焦點,不過概念車除了於車展中現身以外,也常會被利用作為巡迴展覽之用,先前曾到過台灣的FORD Vignale Concept、Iosis Concept等便是最佳例子,不過你可知道,FORD Iosis此概念車魅力更被義大利知名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經典古董車展所相中,極有可能現身此古典車展中!

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的FORD Iosis概念車,展現了歐洲FORD繼先前New Edge設計風格之後,全新成立的〝kinetic design〞設計概念,此風格也充分的運用在歐洲FORD未來全新車款中,如新推出的Mondeo與S-Max等;雖然Iosis概念車擁有前衛設計與充滿科技風味,但其所散發出的時尚魅力與設計工藝,也受到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此義大利經典車展所肯定,決定將其納入參展車輛的候選名單中,舉行更進一步的評選。

每年皆會針對全球新推出的概念車款評選,經過激烈角逐後,最終選出一款主辦單位認為最具展出價值的概念車;今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初步選出了13款概念車,經過最終投票後,最後冠軍將會於義大利當地時間4月22日舉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車展中展出。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