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了得,北美品牌形象第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3/2007)
字級設定:
你知道在美國民眾第一的品牌是哪一家車廠嗎?絕對不是TOYOTA、LEXUS、雙B或三大,而是爆發力最強的後發韓國品牌HYUNDAI。

根據美國加州汽車顧問調查公司Auto Pacific針對網路所做的品牌形象報告,最受一般民眾推崇的品牌並非台灣消費者所熱愛的TOYOTA,而是全球第六大汽車集團的HYUNDAI。這項由Auto Pacific以一年時間所做的全美網路大調查顯示,HYUNDAI在產品外觀設計造型、耐用度、品質、信賴度、價值、保固等都給人非常好的印象,尤其是近年來所做的努力,都讓當地民眾有深切感受,成績當然名列前茅。

而台灣消費者最熱衷的TOYOTA,則以Hybrid科技最為人熟悉,可見得此品牌在美國民眾心目中是建立在混合動力系統上,當然品質、信賴度也都讓大眾認同,不過因TOYOTA在德州建立新工廠,以生產「吃油」的Pick up為主,這與該品牌所提倡的環保能源背道而馳,使得品牌形象大打折扣。另外,NISSAN與HONDA這兩個品牌,則在新技術和設計方面獲得好評。

反觀屬於本土企業的美國三大車廠,雖然投入替代性燃料科技,但腳步稍嫌晚些,因此除了CHRYSLER的品牌形象還算不錯,其他兩家都沒有外來客高。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