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Virage iO名稱不再,新Lancer Sports代替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4/2007)
字級設定:
台灣MITSUBISHI旗下最具性能味的Virage iO將消失?別緊張,隨著新Lancer的誕生,強調跑車風格的產品當然要保留,但只是改了個名稱罷了!

根據AutoNet所取得的獨家消息,新一代Lancer導入國產化時間約在第三季到第四季左右,最有可能在十月份,初期只有一般家庭版的Lancer,強調個性化的Virage iO則還要等個半年才會問世。聽說在日本MITSUBISHI的要求下,Virage iO的名稱必須取消,取而代之的是「Lancer Sports」,所以經AutoNet的明查暗訪後發現,採用「Lancer Sports」的可能性非常高,但目前尚未定案。

此外,為了更貼近台灣消費者口味,新一代Lancer必會作些修正,讓狂野之氣稍微收斂些,不過Lancer Sports可就不同,外觀上會比美規版更霸氣,據說更接進概念車Concept X,車頭燈組會修飾得較為細扁,水箱護罩與前氣壩要比美規版面積來得大些,車身側裙、後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都隨車附贈,當然18吋輪圈造型也有所差異,其他車體線條則維持原創。

動力部分Lancer Sports將搭載全新2.0升直四引擎,經調校後馬力可望突破155hp,除了傳統的手自排檔,並配置方向盤後方撥片式升降檔機構,在優異的底盤懸吊系統配置下,操控性能大幅提昇。由於離新Lancer上市上有一段時間,對於Lancer Sports的售價和相關訊息,AutoNet也會陸續為大家披露。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