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New Mondeo 2007上海國際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07)
字級設定:
2007上海國際車展即將在4月20日(五)至4月28日(六)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浦東龍陽路2345號)隆重舉行。4月19日(四),即車展媒體日的前一天,FORD汽車發表了融合全球FORD集團最新設計概念-Kinetic Design的New Mondeo,將於今年下半年在長安FORD MAZD汽車公司重慶工廠生產。此外,概念車iosis X和剛剛在中國上市的FORD S-MAX的動感設計車型也在車展會場,Kinetic Design家族全系列到齊。

FORD New Mondeo是歐洲福特導入新世代設計因子-Kinetic Design後極為重要的指標性車款,其中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所展現出「科技與運動化」的設計風格,讓運動房車具備轎跑車般的動感風格,都在New Mondeo身上表露無遺。歐洲福特執行設計總監Martin Smith也表示:「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這樣的設計理念,已經在歐洲乃至全球大獲成功,New Mondeo則充分詮釋了動能美學這樣的設計概念。」

針對2007年的產品線規劃,福特六和預計為國內汽車市場導入一系列採用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核心設計概念的產品。除了國產化的中型休旅車 i-Max將於7月份上市外,也積極規劃2007年歐洲風雲車S-Max的引進;此外,New Mondeo將搭載全新汽、柴油動力系統,預計最快將會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中現身。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