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Zoom Zoom精神海上揚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7)
字級設定:
 
今年America’s Cup遊艇賽MAZDA為主要贊助商之一。
 
以Zoom Zoom作為其品牌精神的MAZDA,充分表現對於運動個性的追求,且為了充分宣揚此精神,不僅全數貫注於車輛製造工藝中,也將此觸角向其他領域延伸,日前MAZDA就以贊助今年America’s Cup遊艇賽,作為Zoom Zoom精神的海上體現!

 
除了出資贊助以外,MAZDA也打造一艘參賽遊艇。
 
America’s Cup具有著遊艇賽中的F1美名,就此可得知其賽事的激烈競爭與速度意涵;本屆賽事中MAZDA除了出資贊助以外,也打造了一款MAZDA遊艇參賽;長25.5m、高33.0m、寬3.7m的MAZDA遊艇中,充滿了〝MAZDA〞與〝ZOOM ZOOM〞等斗大字樣,流線的造型與富肌力的立體設計,同樣展現了MAZDA獨到的造車思維;希望藉著此MAZDA號於海上競速時,向世人宣告MAZDA對於運動理念的推崇。

今年America’s Cup遊艇賽將於巴倫西亞水域中舉行,西班牙的Desafio Español的11號隊伍來勢洶洶,以衛冕冠軍之姿而來;賽事中的每艘遊艇以風力驅動,最速可達每小時23海哩,對於選手與賽船皆是相當嚴苛的挑戰。

 
西班牙的Desafio Español 11號隊伍期望衛冕冠軍。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