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環保,MITSUBISHI FUSO Super Great大幅修改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07)
字級設定:
柴油商用車最為人詬病的,就在於黑煙排放造成空氣污染,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柴油商用車的環保乾淨成度可是不亞於一般乘用車,也因此日本專事重型商用車的MITSUBISHI FUSO就針對環保議題做出對策,將旗下Super Great進行大幅度修改,以符合現代對污染的要求。

由MITSUBISHI FUSO所推出的大型商用車Super Great,在日前進行大幅度改良,重點在於新增尿素SCR系統,讓Nox排放量大幅降低,同時在引擎方面也進行調校,使PM粒子物質的含量減少,達到日漸嚴苛的排放污染標準。根據日本MITSUBISHI FUSO的數據顯示,搭載新技術後的Super Great,已經達到2015年的日本環保法規,且成功降低10﹪以上的Nox和PM含量。

此次Super Great所使用的尿素SCR系統,是由NISSAN柴油工業所提供,MITSUBISHI FUSO則在引擎本體和動力系統作細部調校,使污染和油耗都降至最低。同時原廠也對內裝作重新設計,希望藉由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配置讓駕駛人能有更舒適且安全的駕車環境。另外,更符合經濟性且容易操作的機械式自動變速系統「INOMAT-II」、行車路況顯示幕「MDAS-III」也都是標準配備。

正因為環保話題越來越受重視,即使25噸的Super Great 「BDG-FU54JUZ2」要價高達日幣15057000圓(約合新台幣500萬元),MITSUBISHI FUSO有信心在低污染與高舒適性的賣點下,每年能達到8500輛的銷售目標。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