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斯洛伐克工廠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Trista(04/27/2007)
字級設定:
KIA位於斯洛伐克Zilina的KIA工廠,最近在歐洲正式舉行開幕會,這是KIA第一間歐洲工廠開幕,所以HYUNDAI-KIA總裁鄭夢九、斯洛伐克首相Robert Fico,以及Zilina市長Ivan Harman均到場剪彩。

KIA目前為Zilina工廠投資大約10億歐元,引進先進技術,提升未來車品質與產量,預計未來每年年產量為30萬輛;去年已經從Zilina工廠下線的cee’d,也因為在這間工廠生產的高品質,所以KIA敢提供七年十萬英哩的新車保固。

預計今年年底將會有cee’d車系將會有三款車型,除了目前投產五門掀背車款之外,今年8月還將投產衍生自同一底盤的SW五門轎旅車,以及12月則會生產c'eed三門性能鋼砲。

KIA表示,這座新廠已經成為全歐洲設備最新,而且生產效率最高的新世代生產線,廠內至少建置了300具自動化控制的機器人設備,而且這些機器人設備可以取代傳統人工的效率十分驚人,每具機器人的產能約等於一個工人一年獨力製造100輛新車。

   新聞列表(04/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