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不再狼來了?!MINI Clubman確定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7/2007)
字級設定:
MINI 到底會不會推出旅行車版本的MINI?!相信這是自從MINI推出第二代車型以來,許多人都會問的問題。而今繼日前AutoNet報給你已被MINI原廠正式稱為MINI Clubman車型,在MINI官方網站露餡的消息後,AutoNet又接獲MINI Clubman確定會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消息,看來距離能一窺MINI Clubman真正面目的時間,已越來越近囉!

根據了解,MINI Clubman會比MINI原車尺碼稍長些,形成類似Wagon車型的造型,而且有可能車身B柱的區域,再做出一扇小型車門,以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充分發揮了MINI頗富創意的原創精神。而除了MINI Clubman確定會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外,我們也得到MINI Clubman會推出標準型以及S型車款的相關消息,至於會否追加柴油引擎車款,則在未定之數。

此外根據情報指出,MINI Clubman的偽裝車目前正頻繁地在倫敦街頭進行實地測試,大家若上YouTube網站搜尋相關訊息,大概均可看到拍攝MINI Clubman偽裝車的相關影片,而MINI此舉亦有故意造勢的意味存在。

至於MINI Clubman的相關最新消息,AutoNet會在第一時間取得後並隨即送上,敬請大家期待!

   新聞列表(04/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