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專業維修能力—VOLVO不遺餘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5/2007)
字級設定:
 
對於表現傑出的技師們,VOLVO頒大獎以資鼓勵。
 
車廠們除了致力研發更先進、更優異的新車款以外,對於後勤的維修補保作業,同要需要相當注重,以保障每輛交付至車主手中的汽車,能發揮最佳的使用效能;且優質的服務品質,更可有效提升車廠們的品牌形象,達到相輔相成的加分效果。

對於專業技術人員專業能力的提升,車廠們也常會舉行諸多的技能在職訓練、或技能競賽等,日前英國VOLVO最近一次的技術人員教育課程便風光落幕,在結業典禮中,VOLVO特地邀請了特別來賓Geoff Hurst爵士,讓此史上第一位受封爵士的英國足球員,將結業證書與特別獎項頒給這些於課程中,表現優異的專業技師們。

於典禮中,Geoff Hurst爵士先頒出最進取獎、最佳進步學生獎、年度最佳學生三大獎,分別由Ben Rutter、Andrew Griffiths與Thomas Jagger三位專業技師所獲得;對此次技術訓練,VOLVO英國總經理Markku Olkinuora表示:「除了表示祝賀之意以外,相信這些獲得 VOLVO技能獎的傑出技師們,在其職場生涯中已達到了一重要的里程碑!」

除了三位得獎技師以外,頒獎典禮中也見證了29技術員獲得BTEC與NVQ Level 3等級的畢業典禮,這29位技術員於車輛維修能力大獲精進;另外Markku Olkinuora也見證了51為主要技術員的結業,這51位技術員對於VOLVO重型卡車與巴士等擁有傑出的維修技術。

而從舉辦「大師級技師」認證活動開始,英國VOLVO境內已有191位技師獲此殊榮,一如封名字面意思,這191位技師擁有相當高超的專業維修技術,擁有著VOLVO車輛維修的最頂級技巧。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