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提供佛州八輛氫氣引擎巴士
AUTONET記者:Trista(05/25/2007)
字級設定:
FORD最近和佛羅里達州合作,將提供使用以氫氣作為燃料的E-450巴士,將提供Orlando市民搭乘。

CHEVRON氫氣加氣站將提供八輛氫氣巴士,充填所需燃料,這八輛氫氣巴士動力系統不是燃料電池,而是氫氣引擎,搭載6.8升V10機械增壓引擎,將是首次在美國行駛的氫氣引擎巴士,其中兩輛將使用於Greater Orlando Airport Authority (GOAA),另外兩輛則分配到Orlando Convention Central District,至於其他四輛將會在佛州的其他地區被使用。

此次的合作,已經不是FORD和佛州在替代燃料合作的頭一遭,去年FORD就曾經提供五輛FORD Focus燃料電池車,讓佛州環保局作為公務車,同時也獲得氫燃料電池科技使用上的大量資料。

FORD相信氫氣引擎將會幫助氫氣成為可實行的替代燃料之一,氫氣引擎不僅高效率、接近零污染,而且能適應各種天氣,同時還可以配合電動馬達,成為Hybrid車,創造更省能源的環保車。

隨著氫氣引擎巴士正式上路,FORD也正在發展下一代氫氣引擎,例如使用缸內直噴科技等,幫助整體燃燒效益更大,且更有力;目前FORD已經有30輛Focus燃料電池車,在全球各地測試中,此外,FORD也正在測試搭載HySeries Drive的FORD Edge。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