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塞隆納車展新車-KIA Picanto小改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5/2007)
字級設定:
 
即將於今年巴塞隆納車展登場的KIA Picanto,外觀上變動幅度不小。
 
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KIA迷你小車Picanto(依照市場的不同還有Morning、EuroStar之名),問世至今四年時光,由於競爭對手越趨眾多,為了提升本身競爭力,決定於今年西班牙巴塞隆納車展中推出全新小改款車型,雖然名為小改款,但車頭的改款程度,絕對不比大改款來得少!

 
與車頭相較,車尾改款幅度較小。
 
由AutoNet獨家獲得的照片便可得知,小改款的Picanto車頭造型改變相當大,從淚眼式頭燈、縮小面積的水箱罩、大形氣壩與圓形霧燈等,沒有一處與先前車款相同,由於特殊可愛的頭燈與加大面積的氣壩帶領,使得小改款Picanto兼具活潑與個性氣息;車尾部分相較於車頭則較為保守,僅針對尾燈與後保桿部分加以修改,尾燈改以時下流行的雙圓柱狀呈現,保桿則加了左右飾條設計。

車室部份也維持原有鋪陳,僅換上了新設計的方向盤,而空調系統則借用Ceéd的設計,於操作介面與外觀質感上更為出色;音響系統方面則為迎合年輕購車族群喜好,加入了MP3、USB外接功能,量產後還有可能加上藍芽功能;除了機能上的提升外,內裝質感也作出改善,並以可能搭載四顆氣囊配置,以增加被動安全防護。

動力部分則沿用目前1.0升與1.1升汽油引擎,可輸出61hp與64hp最大馬力,柴油引擎則有1.1升規格可供選擇,最大馬力則為75hp;小改款Picanto預計將於2008年式樣身分導入市場開賣,歐洲預計於九月份開始銷售。

目前Picanto的對手有著如TOYOTA Aygo、PEUGEOT 107、CITROEN C1、VW Fox等車款,希望藉由此次的改款能提升本身的競爭力;經過改款後的Picanto,整體車身結構並未改變,但由於造型的變異使得車長增加40mm,達到3535mm;售價部份則依照配備與動力分為四種等級,依序如下:

Picanto 1.0i 61 CV Concept 9,215 歐元。
Picanto 1.1i 65 CV Concept 9,825 歐元。
Picanto 1.1i 65 CV Active 10,245 歐元。
Picanto 1.1 CRDi VGT 75 CV Active 11,585 歐元。

 
內裝於方向盤與空調操作介面作出修改。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