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主地表最強的小越野高手,SUZUKI Jimny 60萬有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5/2007)
字級設定:
原本SUZUKI Jimny的造型非常簡單,在地表上擁有最小也最強的SUV-Jimny,雖然嬌小,但在強力的四輪驅動系統加持下,越野能力不容小覬;而駿逸的外表,也非常適合都會中使用。

早在1968年,SUZUKI就提出「輕型免駕照惡劣地勢專用萬能車」的開發計畫,直到1970年四月才正式發表Jimny,由於車身尺碼僅2995×1295×1670mm,因此看起來很像縮小的美國Jeep,不過車身重量只有600公斤,縱使輸出功率不高,但仍具備非常優異的性能。

這麼一晃眼37年過去了,Jimny依然活躍於市場上,但造型設計與內裝配備,甚至機械結構和動力輸出等,都比過去進步許多,而現行的Jimny於1998年上市以來便獲得台灣消費者喜愛,且還是不少藝人的交通工具,在2006年進行小改款後,總代理更推出07年式車型,不僅內裝質感大幅精進,價格也更平易近人。

07年式Jimny獨特水箱護罩依舊,其前衛的設計帶動車身整體流暢圓滑的線條,搭配上晶鑽頭燈以及前霧燈,使得整體車身設計相當具流線感,也因其特別的外型讓所有車主都愛不釋手。就像女生們隨身攜帶的包包一樣,Jimny讓車主不論在任何時候都想要帶著到處走,不論是上班時、外出遊玩時、輕鬆渡假時,Jimny都是車主們的最好伴侶!

內裝部分,全新的Jimny,改變以往織布材質的座椅,採用雙材質設計,全面提升Jimny內裝的質感,中控台部份以類金屬材質呈現出Jimny整體車室空間優雅感,也因此完整襯托出車主不凡的品味,並展現出Jimny的另類風情。另外,搭配2 DIN單片CD+MP3播放功能的音響配備,大面板介面操作更容易,讓車主可以在行車當中輕鬆點選自己喜愛的音樂。

在輕巧個性化的外型下,搭載純正4WD血統的M13A DOHC 16V鋁合金引擎,直線加速爆發力十足。安全部分, TECT獨特全車安全防衛科技,更是以最周延的防衛爲整體的安全把關,提供最細密的全程保護。以純種越野車才有的高剛性H型底盤大樑,打造紮實的下盤,輕鬆挑戰重度越野。其短小的車身軸距,打造輕巧的身型,並擁有31度的障礙跨越角、42度前進角與46度離去角,展現不凡的越野能力。加上可一指設定2WD、4WD、4WD-L三種傳動模式的按鍵式電子切換加力箱,讓車主能悠遊於地表的每個角落。在台灣,Jimny強悍的越野能力,深獲越野族好評,對於厭倦了傳統房車、甚至是流行的掀背車,又不想選擇體積相對龐大的SUV;Jimny輕巧的車身於擁擠的都會中極為受用,以及於稅負上較輕鬆的小排氣量設定,且具有一定的多功能性,是想要與眾不同的消費者不二優選。

全新改款的Jimny增加了內部空間質感,車色部分選擇性豐富,不論在外型上或是內裝上皆有令人亮眼的表現,完全滿足車主喜歡嘗鮮多彩的流行心理。價格上仍維持平易近人,建議售價59.8萬元並搭配50萬0利率9999專案,歡迎所有喜愛Jimny的朋友們親臨SUZUKI體驗Jimny的不凡魅力,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98-345。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