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確定要推出以三系列為基礎的跨界休旅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7)
字級設定:
BMW這幾年在全球高級車市場的表現,有目共睹,不只是藉由增加MINI車系的產品線,讓自己的全球年度銷售突破百萬大關,更積極擴展BMW品牌旗下的創新級距車款,當然過去幾乎都是BMW主要營收來源,銷售數量也一直都佔去最大比例的三系列車系,除了現行的產品線之外,BMW原廠可有更多的新想法!

現行E90與E92車系的三系列產品線,包括最基本的三廂四門房車,以及在歐美市場相當暢銷的五門旅行車款,還有一直都是同類型中型豪華運動化轎跑車銷售冠軍的雙門Coupe車型,以及首度問世改採電動硬頂敞篷車頂結構的上空版本,不過BMW原廠覺得三系列應該拓展出更多全新的產品形態,不僅可以大幅提昇共用平台多元化車型所帶來的驚人綜效,而且也可以讓更多消費者擁抱三系列!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位於德國慕尼黑的BMW AG總部已經確定,將追加一款產品定位介於旅行車與X3越野 SAV的全新形態跨界休旅車款,這款新車極有可能以F3為名(可不是F4單飛一個!),這輛將與X3同樣以北美為最主要目標市場的跨界休旅車款,最快將在2010年以前正式推出美規車型。

這輛全新形態而且前所未見的F3車型,將採用現行X3車系的底盤與懸吊結構,而且未來量產上市後將同步提供包括後驅與四驅版本,動力系統將以搭載六缸引擎為主,當然我們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一有關於新車的風吹草動,我們都將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