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確定代工生產DODGE Hornet!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7)
字級設定:
不久前,原本屬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北美 CHRYSLER Group,已經確定由澤普世資產管理公司接受其經營權,當然大家會對於CHRYSLER Group未來的發展走向十分關注!

在澤普世於日前已經正式接受CHRYSLER Group之後,原有在全球市場的佈局,勢必受到新東家的嚴格檢視,在前DAIMLER CHRYSLER時代,CHRYSLER Group與來自中國安徽省的奇瑞汽車廠,簽訂合作備忘錄,其中指出在CHRYSLER集團旗下的DODGE品牌,將由奇瑞代工生產CHRYSLER Group旗下的入門都會小車,其中最重要的戰略車型DODGE Hornet,在中國由奇瑞代工的投產計畫,將持續進行,而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量產版本的奇瑞A1車型,也將推出掛上DODGE品牌的新車,日前新東家澤普世已經表示,未來積極推出新車本來就是經營的重要目標之一。

先前,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DODGE Hornet概念原型車款,當初一問世救被全球車壇,視為是對抗TOYOTA集團北美第三品牌的SCION,當然後續消息如何,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當然也要等到奇瑞與CHRYSLER Group新東家正式談判並且簽約之後,才可能有進一步的消息。

   新聞列表(05/25/2007)

全新戰略小車!DODGE Hornet量產版最快2009年現身 奇瑞確定代工生產DODGE Hornet!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