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Escudo Jr.,回歸第一代原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7)
字級設定:
有聽過Escudo的弟弟嗎?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曉得SUZUKI有這款車,如果你以為是Jimny,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這款小型SUV尚未正式誕生。

大走世界戰略且相當成功的SUZUKI,繼日前正式公佈第四款戰略作品Splash後,今年十月可能會再推出第五款車,而且還是SUV,若你將方向朝全新大改款Jimny去想,那AutoNet可能要將你導正回來,因為預計於東京車展現身的新SUV,將會以Escudo的底盤為基礎,名稱則是Escudo Jr.,也就是小一號的都會越野高手Escudo!

目前現行款日規版Escudo來說,車身尺碼為4390×1810×1810mm,和競爭對手TOYOTA RAV4與HONDA CR-V相較寬度居冠,而動力則有直四2.0升和V6 2.7升兩種汽油引擎設定,但即將亮相的Escudo Jr.在尺寸上則回到第一代設定,也就是長度最多4公尺,寬度則為1.7公尺,雖然底盤平台相同,但造型會比Escudo更為圓潤,並注入更多都會和前衛元素。動力上目前得知將採用直四1.6升引擎,當然四輪驅動系統依舊會是標準配置。

且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Escudo Jr.最快在2009年會量產,北美左駕版也會出現,並在美國製造;至於今年東京車展或者明年底特律車展中,搞不好就會見到接近量產型態的「概念車」出現。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