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創意無限!把MINI車頂當作畫布盡情發揮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4/2007)
字級設定:
 
認為此車頂不夠酷?自己來設計吧!
 
於車壇中擁有十分鮮明個性與定位的MINI,迷你的身軀除了獨樹一格的設計以外,擅用車頂的面積更是MINI最特殊的造車思維,藉由與車身不同的顏色、或是匯上象徵英系血統的英國國旗等,這創意手法相信一般車迷絕對不會陌生;如今原廠更想要將此特點與網路結合,利用網路無界線、網友們的無限創意,要將MINI的車頂當成發揮的畫布,大搞特搞一番!

於MINI原廠網站中,推出了一〝Roof Designer〞的頁面,在點入之後,網友可充分利用所提供的繪圖工具,包含各式各樣的顏色、提供的背景與圖案等,替MINI車頂繪上專屬於你的車頂,可充分的表達你的創意,如果你的創意受到肯定,原廠將會列入檔案資料庫中供人欣賞。

雖然目前此屋頂彩繪的遊戲僅止於網站上,不過說不定當你的創意相當出類拔萃,受到MINI原廠肯定的話,依照你的想法推出一款限量特仕車,說不定也有可能實現!所以現在,登錄網站開始發揮你無邊際的創意想法吧!

   新聞列表(06/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