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加拿大零件部紅不讓!24年內6度擴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5/2007)
字級設定:
加拿大TOYOTA汽車零件部門(CAPTIN) ,負責設計和生產鋁製車用輪框,日前慶祝該部門自公司開始的24年裡,市值達350萬美金的第六度擴展。此次擴展是從2005年7月開始,使得輪框設備的產能以每年大概百分之17成長,大約增加17萬個輪框,而增建投資在CAPTIN 達到美金22.3億。

1983 年CAPTIN(第一個在加拿大投資的汽車製造業)被TOYOTA(NYSE: TM)合併了。這個工廠雇用大約300名員工,這些員工幫全球的TOYOTA汽車製造了42 種不同的汽車輪框模具。

TOYOTA北美地區資深總經理Atsushi Niimi 說,CAPTIN產能的成長亦反映出TOYOTA在北美洲的成長,而且這也代表了北美TOYOTA全體上下全心全力地為消費者高品質的車製造出可以匹配的高品質輪框。

當地經濟首長Colin Hansen表示:這真實地呈現出一種卓越國際水平的設施。CAPTIN的擴展展現出TOYOTA的承諾和對我們未來的信心。

TOYOTA在北美,現在有六個汽車製造工廠、七個傳動工廠與零件工廠,另外有兩個附加配件工廠在興建當中。

CAPTIN的總裁Gary Smallenberg指出由於該廠員工全心全力的擴展,他讚賞TOYOTA多年來展示在我們面前的信心。這是由於他們的挑戰精神和不變的承諾使得TOYOTA成為具全球競爭力的生產商。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