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希望維持北美廂車王地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8/2007)
字級設定:
 
在今年稍早舉行的紐約北美國際車展,全新一代美規Town & Country舉行首度發表儀式。
 
CHRYSLER美國經銷商已經開始提供當地的消費者,預訂2008年的大改款廂型家用休旅車系,但是當地車壇對於CHRYSLER Group 在此一市場級距的行銷策略卻出現不小的質疑。

 
CHRYSLER總裁Tom LaSorda於DODGE Caravan發表會時向媒體介紹這款新車。
 
例如,在日系競爭品牌一向擅長的行銷與廣宣策略下,CHRYSLER要如何在美國市場上重新定位改款過後的2008年式全新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LER Town & Country兩種車款?在全力推展新車銷售的同時,CHRYSLER又該如何針對品牌所要傳遞的精神與價值進行更明確的再造工程?

CHRYSLER前任執行長Bud Liebler表示,今年稍早就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全新世代CHRYSLER Group旗下的廂型家用休旅車系,承襲過去CHRYSLER Group一向擁有的優良傳統,改款過後全面強化的產品競爭力,本身就象徵一筆龐大的交易,對於CHRYSLER原廠與經銷商來說,更是一個獲取營利的最好機會,對於原廠來說延續過去的暢銷傳統,全新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LER Town & Country仍會是廂型家用休旅車的銷售之王。

面對TOYOTA Sienna與HONDA Odyssey這兩個日系品牌競爭對手強大的挑戰,CHRYSLER前任執行長Bud Liebler表示他們卻不再具有絕對優勢,所以CHRYSLER必須重新振作,在全新的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LER Town & Country重新定義同級車的標準,才能夠獲取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CHRYSLER總裁Tom LaSorda表示,在CHRYSLER發表的汽車廣告當中,關於汽車本身的介紹實在非常之少,而且無法加強大眾印象。例如,15年前的廣告詞「大膽,強有力,可勝任。」,直到現在仍會用在廣告中,代表CHRYSLER已經在廣告方面離開了正確的道路。

在尋找品牌精神的路上,他們也希望大眾可以在路上,一眼就認出這是一台CHRYSLER;因為甚至連CHRYSLER的車主,都不知道該品牌的精神是什麼,這可能是一個明顯且立即的危機。

不過,在前幾年CHRYSLER推出旗艦房車300C車系時,優良的產品設計與明確的家族特色的建立手法,對於當時的CHRYSLER品牌精神的確立來說,算是在北美汽車市場上建立了一個典範。

CHRYSLER美國當地的經銷商John Schenden建議,CHRYSLER應該在廣告中強調車輛的特色與標明價格,並且在畫面中盡量呈現出外型與內裝;此外CHRYSLER董事Jim Arrigo表示,也應在廣告中強調品牌與產品型號,但減少提到銷售部份。

當然,出現各種質疑與建議,這一切作為都是希望能重拾CHRYSLER往日的光榮時光。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