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轉戰電視圈?以互動電視提供高效率培訓課程
AUTONET記者:Trista(06/13/2007)
字級設定:
最近歐洲第一大車廠VW,旗下電視台開播,將提供員工作為職業訓練的互動學習中心,這項互動計畫由VW電視台執行,將在這個週末結束幾週來的培訓課程;這項計畫是基於參與這項計畫的國家,備有該國的語言,提供。

VW電視台總共會發送給50多個VW合作夥伴,遍佈英國、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瑞典、法國、奧地利和波蘭,在資訊傳輸時提供互動式溝通,收視者在接收到訊息後,將可以直接現場提問。

互動電視計畫已經籌備三年,這項計畫主要是由歐盟達文西職訓計畫(EU’s Leonardo da Vinci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贊助,在今年9月進入最後階段,在結束之前所有參與這項計畫的公司行號共同進行評估,這樣的互動電視平台是否適合作為各種不同工作在職訓練的工具之一,目前VW電視台在歐洲已經輸出45個頻道內容,提供給參與這項計畫的公司。

在這項計畫背後,VW也將擴展互動概念至VW汽車產業的部分,除了德國之外,VW在全球27個主要國家的分公司,從2002年夏天開始,也已經開始參與互動資訊平台,作為在職訓練的媒介。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