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K小改款倫敦露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3/2007)
字級設定:
 
XK帥氣的外型與流暢的線條。
 
JAGUAR XK車系2008年式今日在英國倫敦Canary Wharf的Motorexpo汽車博覽會中展示,相當豪華而高檔,且其在視覺上又更進一步的強化,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XK車系銷售較2006年同期成長將近20%,在今年7月2008年式的XK車系將正式上市,這個成績應會持續下去。2008年式XK車系也沿用著JAGUAR傳統的美感、動感、視覺享受與先進的科技,讓車主真正體驗駕駛樂趣。

 
五輻式輪圈造型相當典雅。
 
XK在2005年秋天首度公開並於2006年3月上市,特性很近似GT運動跑車,而2006年末發表的XKR,性能又更加強化。JAGUAR歐洲總經理Geoff Cousins指出,對XK及XKR的嚴格要求使其去年在歐洲發表以來,依然相當熱門,且XK自從在歐洲發表以來就獲得多項獎項,包括2006年由兩本權威汽車雜誌Top Gear magazine 與 Auto Express magazine主辦的「Car of the Year Award」(年度優質車頒獎)。

XK與XKR車系在外觀與內裝都作了一定程度的強化,XK較重要的修正是將天線巧妙隱藏在後車廂蓋上,並將車門開關作更安全設計,儀表版也經過精巧構思,雖說經過不小的更新,XK價格幾乎沒有上漲;XKR則保有其賽跑車風格,搭載4.2機械增壓、加裝V8引擎,擁有42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且採用五輻式鋁製輪圈並增進更優質音響效果。

而XKR Portfolio頂級性能跑車,已經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動力系統比照一般XKR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汽油機械增壓引擎,達到420hp的最大馬力,而且硬頂車款0-100km/h起步加速僅秒(敞篷車款為5.0秒),安全極速也具備達到250km/h的水準。此外,原廠為XKR Portfolio準備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包括20吋的大尺碼Cremona五輻式鍛造鋁圈及專屬款式的手工頂級真皮內裝, XKR Portfolio更配置了比照C-XF概念車的頂級音響。


XK車系售價一覽表:

XK車系售價一覽表:

XK 跑車

12萬美金

XK 敞篷

13萬美金

XKR 跑車

14萬美金

XKR 敞篷

15萬美金

XKR Portfolio

15萬美金

 
喜愛跑車的車迷,可別錯過XK車系。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