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人療傷天后辛曉琪 擁有AUDI豪華車更感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7)
字級設定:
華人世界公認最會唱歌的歌后-辛曉琪睽違三年後再度以新專輯『愛的回答』感動情人。新東家華納唱片為了迎辛曉琪入門,特別準備了多項大禮讓辛曉琪風光地五子登科。其中,AUDI更攜手與華納唱片共同打造天后的第一氣勢,以頂級座駕七人座LSUV、最美年度風雲車AUDI A6,為辛曉琪出入各種場合增添不凡的大器風采。

辛曉琪出道以來,以感性的寬音域、聲聲入戲的歌喉娓娓唱出動人歌曲,包括了讓人痛徹心扉的『領悟』、淡淡憂愁的『味道』、『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等膾炙人口讓人記憶猶新。而在新專輯,主題曲『第幾次愛上你』更是挑戰『領悟』跨16度音域,感情隨音符挑動人心,以內斂、成熟的表達方式再度展現天后實力。此次出新專輯,非常欣賞辛曉琪才華的車商-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義不容辭地大方提供多款頂級熱門車讓華人天后出席各式宣傳場合。當擁有修長美腿的辛曉琪,從大器豪華的AUDIQ7傾身而下,總是成為鎂光燈焦點。

AUDI特別為天后所準備的AUDI Q7,擁有強勁的350匹馬力,及45公斤米充沛的扭力、搭載AUDI 26年歷史的四輪傳動科技擁有最佳的抓地力,榮獲美國國道安全局NHTSA-"被動安全五顆星"肯定。而其『側邊輔助系統』也被德國銷售量最大的雜誌Guter Rat評為最傑出科技,可預先偵測駕駛人無法注意的車輛兩旁及後方。側邊雷達輔助系統啟動時,就會透過閃爍車外後視鏡LED燈的方式提醒駕駛,為辛曉琪及宣傳人員的安全作把關。除了安全外,AUDIQ7大器七人座總裁級寬敞乘座空間更提供了極致尊榮。AUDI Q7 4.2 將BOSE音響納為標準配備, 讓天后辛曉琪陶醉於頂級音響與精緻豪華車室所共同打造的完美樂音空間。

AUDI A6,也是另一款相襯天后身價的最華美房車。AUDI A6上市至今獲獎無數,除了打敗雙B榮獲數屆德國最權威雜誌- Auto motor and Sport雜誌年度風雲車,最近又得到美國國道安全局『2007年年度最佳安全車獎』及『最佳四輪傳動車款』雙重高榮譽的肯定。如此氣質華美, 安全第一的豪華車款,絕對是一部適合新時代女性代言人-辛曉琪的最佳豪華房車。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