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LIV讓汽車安全!使客戶放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3/2007)
字級設定:
 
AUTOLIV幫VW製造防護氣囊與安全帶,使VW安全有保障!
 
全球汽車安全科技的領導品牌AUTOLIV,得到VW集團頒發的獎項,VW總裁Dr. Martin Winterkorn說,這個獎項是頒發給AUTOLIV與其他25家車用零件供應商,表彰它們對於VW研究發展、產品品質、物流管理、企業表現等方面,貢獻良多,扮演決定性角色。

AUTOLIV副總裁Franz Xaver Weiss說,AUTOLIV與VW合作超過15年,為VW許多不同的車款,製造防護氣囊和安全帶,AUTOLIV很驕傲而且很高興,努力得到認同與肯定。

VW的成績來自VW全體員工盡心盡力的努力工作,而AUTOLIV全球四萬兩千名員工持續不斷的苦幹實幹,精益求精,也讓AUTOLIV繼續在汽車安全科技領域,居執牛耳的地位。

AUTOLIV表示,在未來的數年內將會有新的挑戰,但是AUTOLIV相信有足夠的實力,面對未知的挑戰,讓AUTOLIV的合作伙伴信服。2006年至今,AUTOLIV已從合作廠商手上,獲得14個獎項,包括HONDA、KIA、GM、FORD和TOYOTA等車廠。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