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iesta耍叛逆!刺青上身引注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7)
字級設定:
 
精心設計的刺青圖騰,為Fiesta帶來的不同的叛逆感受。
 
為了刺激銷售,車廠們總是會推出經過特殊設計的特仕車款,而此特殊手法,不外乎是加上些車身彩繪、外觀套件或配備等,不過此次南非FORD可發揮全新創意,邀請了當地知名的刺青藝術工作者,為Fiesta精心設計了一專屬的刺青圖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特仕車款!

名為Milo “Mr. Lucky” Marcel的刺青工作者,為了此次Fiesta特仕車設計了六種不同圖案,分別以部落、神聖之心、骷髏、玫瑰、蝴蝶與愛心等為主題,並以大膽的設計與色澤展現Fiesta截然不同的風情;而此Fiesta特仕車將於本月於南非當地開始銷售,並採限量方式開賣。

Milo “Mr. Lucky” Marcel表示,骷髏此主題是以男性為主的設計,融入一些特殊的文化信仰,展現阻擋罪惡與精神上的意念,而愛心、蝴蝶與玫瑰則是刺青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在此六個主題中,Milo “Mr. Lucky” Marcel給予了每個主題相當新鮮與具活力的風格。

此獨特的「刺青」Fiesta特仕車中,適用於三門與五門車型,並有四種不同的動力供消費者選擇,售價則依照不同的自刺青主題有所區別。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