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鄭重否認收購JAGUAR與LAND ROVER的意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7)
字級設定:
 
透過發言人,Carlos Ghosn表示短時間內不會考慮收購此兩車廠!
 
關於FORD 欲出售JAGUAR與LAND ROVER兩車廠的消息可說是餘波盪漾,從最早消息傳出後,雖然藉由ASTON MARTIN的賣出稍稍平息,但藉由近日英國媒體的再次大肆報導,使得此傳言再度浮上檯面,不過RENAULT聽聞此消息後,透過官方發言人表示RENAULT目前絕無收購JAGUAR與LAND ROVER此兩家車廠的打算!

根據巴黎路透社的報導指出,RENAULT發言人轉述集團CEO Carlos Ghosn日前的談話表示:「RENAULT對於收購此兩車廠毫無興趣,因為此兩豪華品牌對於RENAULT-NISSAN短期內毫無助益!」此話雖說的重,但別忘了也帶出了「短期」此兩字,說不定改天發現了利益點後,RENAULT還是有表示意願的一天。

無論如何,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為了提振自身FORD集團的營運狀況,除了千方百計的設計出更具競爭力、更先進的新車款以外,整頓旗下車廠的整體結構也是重點項目,當然對於負成長的車廠更要慎重考慮其存留問題,因此JAGUAR與LAND ROVER兩車廠的未來命運,的確還有值得關注的價值!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