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加拿大的肯定—JAGUAR XK Convertible獲年度大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7)
字級設定:
 
JAGUAR XK Convertible美麗的倩影,的確令人著迷...
 
對於JAGUAR車廠,我們先撇開其最近甚囂塵上的轉賣消息,其實在JAGUAR旗下,雖然銷售狀況並無十分亮眼的表現,但所打造出的車款可是十分受到專業媒體的肯定,尤其是新世代的XK跑車,不僅得獎連連,現在連XK敞篷車型,也再度受到大獎肯定!

根據加拿大當地專業的汽車媒體AutoNerve雜誌日前所作出的評選中,XK敞篷跑車獲得了全國讀者多數的推崇,獲得了〝Best Convertible of 2007〞此殊榮,也就是2007年度最佳敞篷車款的肯定,究其原因,最主要是其優雅的外型、精湛的操控與豪華的呈現等。

以JAGUAR獨到鋁合金技術打造的XK敞篷跑車,由於輕量化的優勢展現了輕盈的操控魅力,而此技術也獲得大眾的肯定,更推崇JAGUAR為當今車壇上擁有輕量化領導技術的最佳車廠;而敞篷車款的均衡表現,更讓XK Convertible順利奪得今年的年度敞篷車款頭銜。

加拿大JAGUAR總裁Gary Moyer表示,XK代表了JAGUAR當今造車科技的大成,也足以名列全世界跑車前矛;在此由AutoNerve雜誌所作的票選活動中,初期共選出了九輛敞篷跑車供讀者選擇,最後則由XK Convertible以高票當選最佳車款,可見XK Convertible於加拿大車迷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