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貓時尚化!MITSUBISHI Pajero EXCEED Premium Edition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0/2007)
字級設定:
山貓時尚化囉!MITSUBISHI當家LSUV 車系Pajero自1982年面世以來,就以粗獷的外型,優異的越野能力,不僅讓他拿下達卡越野賽史上唯一七連霸、累計十二次冠軍的空前紀錄!且具有舒適化的內裝取向,也頗受大眾的喜愛,讓MITSUBISHI在去年10月上市第四代Pajero時,首月銷量就爆出超過原廠設定700輛的2200輛銷量。而今日本MITSUBISHI原廠再度推出Pajero EXCEED Premium Edition式樣車型,要讓這隻山貓更加地時尚化!

這次MITSUBISHI推出的 Pajero EXCEED Premium Edition車型,是以搭載3.0升的V6引擎,並搭載INVECS-II四速自排為基礎,除了原有的HID頭燈和頭燈清洗器組合、後視鏡轉向燈、恆溫空調、真皮電動座椅、多功能方向盤,以及ROCKFORD的影音組合…大堆頭的豪華配備之外,EXCEED Premium Edition車型更再加上了車身上下兩側同色化處理、內裝同色化處理,以及具有30GB硬碟的NAVI衛星導航系統和7吋螢幕的後座影音系統,讓MITSUBISHI Pajero不僅內在孔武有力,其外在更是斯文時尚!

MITSUBISHI Pajero EXCEED Premium Edition式樣車型即日起在日本上市,會推出黑、白兩種車色,並訂出369.6萬日幣(約等於99.7萬台幣)的車價,至於台灣方面也還在評估第四代Pajero的上市時程,想要體驗第四代MITSUBISHI Pajero的人,可得再等等囉!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