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氣啦!2008年式FORD Taurus便宜又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0/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FORD Taurus第一支汽車廣告描述,一位父親看著小孩,戴著安全帽,第一次騎腳踏車,廣告旁白說,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安全,但是FORD知道。

FORD Taurus得到IIHS「最安全車款」頭銜,表示車輛在前方、側向(分為駕駛與後乘客邊)、與後方撞擊測試,皆有極高的安全表現,但FORD覺得這樣還不夠,所以讓FORD Taurus也接受NHTSA撞擊測試,並且得到五顆星最高榮譽。

美國FORD分區行銷經理Barry Engle 說,FORD Taurus車型從1985年開始生產製造,便訴求這是一台家庭房車,所以新一代的FORD Taurus可以通過撞擊測試嚴苛的考驗,代表FORD Taurus絕對可以擔負保護全家人安全的重責大任。

FORD Taurus全車有超過500處經過重新設計,包括全新設計的車身外觀,使車艙內精緻而寬敞;全新設計的傳動系統,讓FORD Taurus性能精進,更且更安靜;此外,雙前防護氣囊、雙前側向防護氣囊、雙前側氣簾、大部車輛潰縮空間,對保護乘員安全功不可沒。

FORD Taurus有Taurus SEL和Taurus Limited兩種車型。以Taurus SEL為例,Taurus SEL內裝配備包括,六片裝CD音響、前後座分離空調系統、駕駛電動調整座椅、自動啟閉頭燈,建議售價2.4萬美金,而同級距TOYOTA Avalon XL 要價2.7萬美金,CHYRSLER 300 Touring要價2.9萬美金,相較之下,Taurus SEL價格極具競爭力。根據ALG資料顯示,FORD展開車輛銷售低價策略,銷售量就比主要競爭對手日本車廠要高10%。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