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在地化….NISSAN Titan要搭載美國製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7)
字級設定:
對於北美卡車市場來說,其實這幾年油價高漲真的也影響到消費意願,當然全尺碼休閒貨卡對於當地市場來說依舊相當重要,日前便傳出NISSAN計畫讓旗下於北美市場最大尺碼的Titan貨卡車系,在2009年式新車上增列由美國本地產製的柴油動力系統!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09年式的NISSAN Titan車系,除了現行頂級車款排氣量達到5.6升那具由NISSAN現地生產的大排氣量汽油V8引擎之外,為了增加消費選擇並且更切合當下高油價環境,原廠決定將導入由美國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 Corp.這家公司所製造的柴油引擎。

當然會有這樣的計畫,也是因為自從2004年NISSAN在美國發表Titan以來,原本計畫一年要至少賣出10萬輛新車,但因為高油價與市場競爭因素,導致全車系的銷售量一直都維持在8.5萬輛左右。

過去幾年新車的銷售狀況,也讓NISSAN原本計畫推出更大尺碼貨卡的計畫中止,而傳言中Titan將增列的動力系統,可能與現行FORD F-Series所搭載的那具6.4升柴油V8引擎相同,因為都是同樣來自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 Corp.這家公司,不過也不排除新增另外一款油耗表現更優異的引擎。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