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車當道!RENAULT推出新式Espace 2.0 dCi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1/2007)
字級設定:
 
RENAULT Espace 2.0 dCi 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RENAULT Espace推出新式2.0升dCi柴油引擎車款,有150hp或175hp兩種馬力版本,配置六速Proactive自動變速裝置(DP0) 與flick-shift控制裝置。

RENAULT Espace引擎方面的革新設計,歸因於一個新的扭力轉換器和較短換檔行程,而油量控制系統(OCS),在駕駛強力駕駛或不當踩放油門時,會發出警告的信號,告知駕駛這樣會造成油耗升高,並且傷害引擎,以期能保持引擎油耗與壽命的最佳水準。

AJO自動變速系統,具有flick-shift控制裝置,六速變速系統,最特別的地方是,AJO會監視分析車輛速度、引擎轉速、油門踏板等位置,並與行車電腦ECU溝通,在車輛變速換檔期間,引擎隨時保有最佳的扭力與馬力輸出。AJO自動變速系統,在變速換檔的過程中,駕駛不會感受到任何換檔的頓挫感,而且燃料效率更高,加速反應也更佳。

有了flick-shift控制裝置,車輛不論是處於什麼速度,爲保護機械機構,任何不當引擎轉速下的升降檔動作,都不會被執行,flick-shift控制裝置會自動選擇最適合當時速度的檔位,如此一來就不會造成引擎超轉或以低於正常怠速的速度運轉,達到保護引擎的作用。

Espace 身上,1,995cc柴油引擎是以最新研發的柴油技術製作,除了電子燃油噴射技術,其先進的活塞和可變幾何渦輪,使這一顆2.0升柴油引擎,擁有極具競爭力的燃料效率。在引擎中也裝置了平衡軸以減少引擎的振動。

Espace 2.0 dCi 175hp 裝有微粒過濾器,具有極高的燃料經濟性,行駛100 公里只消耗8.2公升的柴油,車輛每行駛100公里只會排放217克的二氧化碳,從靜止加速到100km/h需11秒;Espace Emotion 2.0 dCi 150hp,一樣裝置有微粒過濾器,六速自動變速系統。Espace 2.0 dCi具有相當吸引人的性價比,以法國為例,只賣3.5萬歐元,在油價居高不下的年代,消費者可以有更聰明的購車選擇。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