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Touareg深度體驗?就來美國猶他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7)
字級設定:
 
寄傻VW Touareg奔馳於猶他州的沙漠地形,絕對過癮得很!
 
對於許多入主休旅車型的消費者們,除了喜愛SUV具有的高人一等駕駛視野、後廂大空間的機能以外,輕度越野表現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因素,不過越野駕駛可與一般道路駕駛不同,需要有更細膩的駕駛技巧與經驗輔助,但這對於一般駕駛而言較無貧乏,因此可能喪失了很多與愛車共同勇闖荒郊野外探索的樂趣。

 
沒想到Touareg也可如此勇猛吧!
 
為了不讓自己的車主有此遺憾,美國VW特地針對旗下的Touareg車主推出了〝TouaregAdventure〞此越野體驗營活動,希望藉由專業人士的教導與親身體驗的學習,讓車主能感受Touareg所帶來的全新生活魅力。

於德國猶他州Moab此地所舉行的TouaregAdventure,將於今年7月開始一直進行至10月,三天分為一梯的活動中將會有專業人士帶你上山下海,且你無須特別的專業駕照,也無須什麼參賽經驗,只要你有一般駕駛執照,在經過初步分組之後就會有兩名專業的教練帶你親身體驗,且不僅僅有刺激的越野駕駛,活動中還將結合農場生活體驗、溫泉等行程。

整個越野體驗營活動需要花費美金兩千元,約合台幣6萬5千元左右,雖然並不便宜,但相信此經驗相當難得,用金錢衡量也並不公平!

 
在體驗之前,專業的教練指導絕對不可少!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