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M-BENZ將主辦汽車安全研討會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3/2007)
字級設定:
世界規模最大、最為重要的汽車安全研討會議將於2009年春天在德國Stuttgart舉行,在這場促進汽車安全與科技的會議(Technical Conference on the Enhanced Safety of Vehicles,ESV)中,汽車界出色的工程師、政府官方人員及車商高層主管都將與會,M-BENZ將是這場活動的主辦車商,並與德國政府公路研討學會合作。

DAIMLER CHRYSLER品牌研發與發展經理Dr. Thomas Weber指出,這場盛大的會議行之已久,對於整個汽車工業的發展與進步有莫大的幫助及貢獻。這個會議只要是促進汽車安全的發展與技術,今年已經在法國的Lyon舉行,焦點是在如何使汽車安全更趨完善。

M-BENZ一直是汽車安全領域的佼佼者,其當家的PRE-SAFE安全防護系統更是了得,在汽車安全技術貢獻良多,也為乘客與消費者的行車安全畫下具時代性的里程碑。身為2009年ESV的主辦者,M-BENZ將強調與延續騎優良的汽車安全傳統與堅持,發揚汽車安全的重要理念。2009年在德國舉辦的這場會議也會順便慶祝ESV進入70年歷史,感謝其對汽車領域的奉獻及助益,這個會議每兩年在世界各地舉辦。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